close

  11月10日,家住懷寧縣的汪女士來電:5年前,我在懷寧縣一家電動車專賣店購買了一輛“一科牌”電動室內設計車,可該電動車的電瓶屢屢出現問題。這讓我感到很鬱悶。
  汪融資女士告訴記者說,2008年,她花了2800多元錢,在懷寧縣一家電動車專賣店購買了一輛“一科牌”電動車。“當時,商家承諾電動車電瓶保修期為1年。可是電動車剛剛使用了幾個月,電瓶就發生了故障。”
  “我的電動車主要是接孩子上學和放學用的,每天行駛的距離也不過1000米左右。發現這種情況後,我便找到‘一科牌’電動車專賣店要求進行檢測,但對方沒有檢測系統傢俱出任何結果,經過協商,專賣店為我更換了新電瓶。可是新的電瓶在騎了幾個月之後,竟然又發生了相同的故障。”汪女士說。
  汪女士說,這家專賣店只得再次為她更換電瓶。反反覆復,5年的時間,更換了8個電瓶,但這輛電動車的狀況依然沒有好轉。“雖然專賣店只收取我兩個電瓶的費用,但是電瓶頻頻損壞,對我的出行造成了極大的不便。而且,電瓶屢屢發生故障,對禮服車輛也有損傷。”
  “現在借貸這輛電動車基本上都放在家裡,外觀還是嶄新的。”對於這輛電動車,汪女士徹底無語了。汪女士說:“我不明白,為什麼我的車輛換了這麼多的電瓶還是故障不斷。我認為,要麼是商家給我更換的電瓶不是新的,要麼就是車輛線路存在著故障。希望這家電動車專賣店能夠徹底解決這一問題。”
  當日,記者隨同汪女士一起來到了“一科牌”電動車專賣店。在該專賣店,記者見到了汪女士這輛已充滿電的電動車。雖然這輛電動車的顯示屏上顯示的電量是滿格,但只要一啟動,顯示的電量立即銳減。不一會兒,車輛就難以啟動了。
  對此,該專賣店的負責人也無奈地說:“我們賣出的其它電動車從未發生過這種情況。”
  隨後雙方經過協商,這位負責人表示,將汪女士的這輛電動車送至專業的第三方進行全面檢測,以排除車輛問題。對此,汪女士表示了同意。(安慶新聞網)  (原標題:電動車購買5年 更換了8個電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44kmr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